钓鱼网

大师教你开饵方法-如何开饵料的技巧

此开饵方法是网上看到的,当时就感觉特别适合新手学习,(以前我学开饵的时候就没这么幸运,没见过这么好的教材), 一些初学悬坠钓法的钓友可能经常在怎么开饵上愁云满面,其实看过老鬼公司出的视频的钓友们都知道,那个初学钓技的女记者,表情和动作足以让我们记忆深刻, 特别听到这么一句“一杯饵料一杯水,先拌饵料后加水,西里哗啦搅三下,捏巴捏巴就OK”感觉相当附合我们开饵的实际情况。

如何正确开好一款饵料:以大师1#为例,大师1号味腥、比重较大、雾化较慢,适合冷天钓底,重要的是状态好,不粘手,反水少。

图一、饵料一杯(量杯大小,根据钓的时间来确定,自己把握,如果两种以前的饵料搭配要先搅拌均匀后再加水。)

图二、所钓水域的水一杯(一般是多少饵料多少水,水一定使用钓鱼区域的水)

图三、张开五指快速搅拌,静置5分钟左右(天热静置的时间略短,这是天冷静置的时间)

图四、把静置后的饵料,归拢到一起,再静置5分钟左右

图五、到时间后,快速把饵料打散开

图六、将老鬼5#鲫,均匀洒在已经打散的饵料表面一层

图七、再快速搅拌

图八、再归拢静置5分钟左右

图九、轻握成团儿,掰开可以看见拉丝

图十、现在就拉饵试试,看这就是拉出的饵料状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