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罗非饵料冷冻料拉昆布丝开饵技巧

1、三套钓罗非鱼冻料需要350毫升的水(建议原塘水)2瓶先倒入大盆中待用,盆越大越好。

2、按不同比赛塘的鱼情加入对应的添加剂注意如加水剂的,塘水添加量要适当减少。

3、将昆布丝展开,展开时注意不用将昆布丝弄断,然后将昆布丝逐张依次取出来。

4、将昆布丝逐条平摊入盆水中,让昆布丝充分吸水。

5、用手掌沿水平方向轻压昆布丝,让其与水混合均匀。

6、肝味和腥味的冷冻料各3包提前用水泡软,注意饵料不能结块。

7、将冷冻料混合均匀,注意不要有硬块

8、将冷冻料均匀撒在已经充分吸水的昆布水上。

9、用手掌沿水平方向轻压冷冻料,让其与昆布水充分混合,注意不要翻炒饵料造成断丝。不要用手抄、揉、搓、打饵料。

10、当钓罗非鱼冷冻料和昆布丝基本融合后,依同样手法对局部不均匀区域进行压合处理。

11、钓罗非鱼冻料和昆布丝均匀混合后,静至在一旁等候下一步处理。

12、取一个干净的饵盆,加入如图大小的寒梅粉2包

13、加入赤尾青饵料

14、加入虾粉两包。

15、将寒梅粉、赤尾青、虾粉搅拌均匀。

16、将混合均匀的粉剂均匀撒在冻料的面上,每次只需轻轻覆盖即可。

17、继续按上面所示平压手法将干粉和冻料混合(随着饵料增多,底部饵料可轻翻到面)

18、重复以上步骤,直至干粉全部用完(正常情况下干粉全部用完状态正好)

19、拉饵时候,先分钩,然后将饵团整体推压在双钩上,准备拉饵。

20、和一般拉饵斜着向45度向上拉不同,拉昆布常常是反向45度(向后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