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专用的水桶水盘饲养蚯蚓技巧 [图解]

传统休闲野钓离不开蚯蚓,特别是钓鲫鱼, 很多地方的大鲫鱼都喜欢吃蚯蚓。蚯蚓被钓友们公认为是万能钓饵,使用方便,经济实惠,效果不错。用蚯蚓钓鱼,许多朋友因为难以找到红蚯蚓而苦恼。当然现在 很多渔具店都有卖蚯蚓的,但是买上一包蚯蚓钓一次鱼肯定用不完的,有些钓友直接把用不完的蚯蚓扔到钓箱里面,下次使用的时候,蚯蚓都已经死了,还得重新购 买新蚯蚓。所以不少钓友就自己养蚯蚓,随用随取,很是方便。下面是钓友分享的养殖蚯蚓的技巧。

饲养蚯蚓土壤湿度是关键,从渔具店买回去的蚯蚓如果用不完,就倒在桶里。

饲养蚯蚓的食物水果、菜叶、米饭、每次出钓用不完的商品饵等都可以。

泡过茶后剩下的茶叶,更能使蚯蚓着色更红润。增加对鱼儿的诱惑力

饲养的好处不受条件限制、不占地方,干净卫生、没有异味、存取方便、便于管理。

利用水盘可以随心所欲地做出你所希望的香味蚯蚓(相对的哦),分别加入丁香、茴香、八角、香草等。不信!可以试试看

准备一个小水桶,准备一根铁丝,烧红穿孔

养花用的水盘,加上水把水桶放在水盘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