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配冬季钓鲫鱼的酒米制作图解

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过后就是凛冬将至了,眼看传统长杆短线的好日子就要到来了,不能亏待了长沟中的大鲫鱼呀,咱也得好好准备准备了一番了。

材料准备:

浊酒一壶可不便宜,主要就是些香料。丁香为主,可惜被我磨成粉了,下次还是不要磨的好。(70元6斤酒,可泡小米若干,用上几年)

某宝的小米到了,4.5元一斤,5斤就免运费,比超市合算多了。22.5元。

小米的品质没话说,人吃都不为过,没有任何杂质。

2斤小米2斤玉米碴(超市3元一斤),节省还是需要的。要符合节约型社会的理念啊。

买回来给女儿坐月子的红糖,老婆要扔掉,我留下了,这不,有用了吧。满上,一粒不要浪费,大鲫鱼不会怕得糖尿病的。

孩子不愿吃的米粉,已经结块了,不过没变质,还能用。少许添加。

量不宜太多,防止凝块。

倒出一瓶药酒,添加些牛B鲫。

这个量不能少,否则效果不佳。再添加些味精,量少许,味精多了会发苦。

这些可以随性添加,不存在多少的问题。加点腥味有好处,冬季没有小鱼闹。

8个瓶子够用了,一瓶可管4、5趟,有备无患只等开涮。

小结:本帖系个人自备,以节约实用为主,总计花费100元左右,可用好久,比渔具店里买要划算些。冬季大香大腥都没有问题,欢迎讨论批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