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6种打窝方式需要知道的基本技巧

钓鱼网对于各种饵料是情有独钟,面对每一款钓鱼饵料,都感觉像是在进行一场相亲一样,最后能不能相得上,最后还得看钓鱼网自己。个人觉得,诱饵窝料才是每一个钓鱼网都应该去关注的重点。毕竟,要想钓得多,必须先打窝。

一、草窝

若各位钓鱼网在没有水草的池塘中钓鱼,而池塘中的草鱼又很多的话,各位钓鱼网可以直接人工草窝钓草鱼。找一些水草和一些旱草,找根绳子将其绑绑,在钓场周边找一个重一些的石头,和草捆绑在一起。

若各位钓鱼网打水底鱼窝的话,则直接将草抛掷进水底即可;若各位钓鱼网打半浮鱼窝的话,则可以将系在石头上的绳子加长,使其半浮在水中成为一个草鱼窝。

二、扒窝

在那些水草较多的地方钓鱼,各位钓鱼网可在水下既定的钓点处拔钓1平米的水草即可。

三、活窝

所谓的活窝,就是能够活动的鱼窝。即选用大块的豆饼,在上面进行钻眼,找根绳子将其穿起来,并抛掷到钓点的位置。或者各位钓鱼网也可以直接找块大的纱布,将其进行包裹之后放在钓点的位置,用完之后还可以继续重复钓鱼。

四、泥窝

各位钓鱼网可以直接在岸边,用湿土和香料混合,或者是泡制好的酒米之类的,揉大块且有韧性的泥土岸,直接借用钓鱼打窝器投放在窝点处即可。

五、酸窝

各位钓鱼网可以用醋糟和酱油糟打鱼窝,这样的诱饵窝料自带浓烈的酸味,是诱鱼的一大利器,特别是钓鲢鳙鱼的时候。

六、小窝

各位钓鱼网可以选用特制的漏斗型打窝罐进行打窝,在罐子中大概放50g的小米,将其一次性顺利的投放在鱼窝中,这样的钓鱼方式,适合长竿短线钓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