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掌握夏钓打窝技巧,上鱼率提升一倍

现在正是夏季,有时间的钓友都去水库垂钓。在大水面钓鱼,窝打好了,常会遇到大物的惊喜,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下,大水面打窝的一些技巧,希望能提升钓友们的上鱼率哦。

在天然水库里或者其它大水面下。虽然存活的鱼种比坑塘多,但是却比较分散。因此在开钓前,就需要用诱饵打窝将鱼聚到一个窝点。打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并不一定是投饵多了,就能在快速扩散把鱼儿聚集到钓点中。往往大量的窝料会把目标鱼给喂饱了,它们哪还有肚子吃鱼钩上的饵料那。

由于各个水域钓点的情况都不尽相同,特别是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下,无论在哪里垂钓,在开始垂钓前,都需要先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例如水情鱼情的变化,钓点的深浅,鱼儿开口的情况等。诱饵窝料的用量,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特别是有时为了上鱼,有时还需要不断调漂,重新配置饵料,只有多方面了解鱼群,才能有更好的鱼获。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吗。

我们在选好钓位钓点后,且不要掉以轻心,虽然这个钓点比别的地方鱼确实多,但是如果操作失误,也很难有好的鱼获。常见的失误就是没有及时给钓点补充窝料。导致好不容易聚来的鱼儿离窝。所以在水库钓鱼只有及时的补充窝料,才能让鱼儿停留在窝里。因为窝里的鱼饵被鱼儿们吃光了,要再想把它们引入窝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因此在夏季钓鱼,一定要及时观察窝中饵料的情况,及时的补充窝料。

在钓鱼的不同时间段里,鱼儿在水下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投饵的方式也需要做相应的调整,才有可能有更好的鱼获。在投放窝料的时候,还有对水温和鱼种做一定的了解,在温度低的时候,鱼儿的进食量相对比较小,吃食的动作也比较轻,所用的线组不仅要灵敏,

也要诱惑鱼儿开口。在炎热的夏季也要注意天气,气压和水温等多方面的因素。

我们理想的状况是,在恰当的时机补充窝料,鱼儿很可能会一直留在窝里。当上鱼情况比较好时,我们也不能忽略补窝,窝料不一定多,但需要有一定频率的撒窝料。如果窝子里的鱼群变的不是太活跃时,我们就该补窝子了,但动作一定要轻,别把鱼儿吓跑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