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打好窝才能钓好鱼 打窝技巧大全

现在正是秋冬交际之时,正是鱼儿吃口比较好的时候,这个时候想要有个好的鱼获,就看钓鱼网窝打的好不好,今天兰博万总结了一些比较好的打窝技巧分享给各位钓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草窝:钓友如果垂钓的池塘没有水草,但是池塘草鱼又多,那就可以直接用草来钓鱼,找些水草和干草用绳子绑到一起,然后在找几块石头,直接扔到水里打窝这样就不愁鱼不进窝!

扒窝:如果钓友在垂钓的地方发现水草特别多,那钓友可以在钓线处直接钓1米水深。窝料可选方法1的方式!

活窝:其实就是可以活动的鱼窝,道理很简单就是用豆饼在上面钻孔,用绳子挂起来,然后抛到钓点,直接诱鱼,如果发现有鱼咬那就是上鱼了可以直接垂钓,或者在咬钩的旁边垂钓,鱼进窝以后把豆饼收回,没口的时候可以接着在用此方法。

泥窝:其实就是在垂钓的地方用岸边的泥土和饵料混合,也可以使用酒米打窝一类的饵料,揉成大团然后抛到钓点打窝即可!

酸窝:还有一种就是我们经常吃的醋制作完成以后的醋糟,这个东西是诱鱼的天然窝料其自身的酸味是刺激鱼开口的一大法宝,对喜好酸的鱼诱惑极大。

小窝:其实就是选用特制的漏斗型打窝罐进行打窝,装入成品窝料可以一次性的投入钓点。这个方法适合长杆短线垂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