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6个打窝诱鱼秘诀,你肯定没听说过

这6个打窝诱鱼秘诀,不说你肯定没听说过!这可是从众多老钓鱼网总结的经验中凝结出来的精华,赶快收藏吧!

1.玉米、酒米、饲料、面粉混合后,捏成一坨坨的扔到钓点前方,记得少加水,这样在水里面几分钟就能雾化开来,诱鱼效果很好,单纯的酒米在冬天打窝诱鱼效果极差,需要自配饵料。

2.钓鱼时,带纸巾,有的有好几层的,分开来取单层,将酒米包在纸里,放在水里泡一下,投向钓位,到钓位水面时,纸已破,米就会沉入水中,要是纸不破,到了水底也会很快破掉,不影响窝料,水底的纸巾也有引鱼的功能的,适合打窝时抛不了那么远又没工具时使用。

3.将酒米和泥土混合,冬天酒米多点,泥少点,要能握住后从指缝里流出,入水后泥就基本上大部分能洗掉了,这样入水后,既增加重量,又能防止鱼饵对不熟悉的饵料惊吓逃跑。

4.红糖拉丝的做法,将玉米面炒熟后,放到一旁等待变凉,将红糖放入锅中小火熬融化后,关火,用筷子将糖提起来就形成细丝,细丝直接滚入玉米面中,这样,持续下去,一会就能有很多包裹这玉米粉的红糖丝,实测这种打窝饵效果是目前本人用过诱鱼最好的打窝饵,主要是制作太麻烦,而且主钓鱼种是鲤鱼,尤其是3斤左右的小鲤鱼,对鲫鱼也有一定诱鱼效果,使用这款窝料时,记得一定要准备粗线大钩,防止钓鲫鱼来了鲤鱼,断线。

5.某宝上还有卖一种入水就降解的网袋,只需将酒米放入网袋,挂在钩上,象抛钩一样抛入钓点沉底后,网袋会在3分钟内溶于水中。不过价格很贵,大概8块钱一个袋子,一般人消费不起。

6.某宝上用打窝器装窝料,把打窝器荡到钓点上方再让它自行倒过来,酒米入水,但这方法软竿会很弯,荡不准,有时半路碰到水面就散开了,适合技术高的人打窝。

7.使用鸡肝打窝,这种方式适合钓小鲫鱼、罗非鱼,把鸡肝煮8分熟,保留一点腥气,捣烂,然后撒一点其他商品饵进去搅拌均匀即可,打窝后,用红虫和蚯蚓垂钓,但是这种方式不光鲫鱼来,像黑鱼、翘嘴鱼都会来吃。

冬钓窝料比鱼饵更重要!没有鱼进窝你的鱼饵就这样挂着吧,鱼甚至都不知道那里有饵。诱鱼是关键,打窝决定上鱼是没错的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