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垂钓这样搭配饵料,不愁空军

秋季相对来说鱼儿觅食较积极,其一,天气凉爽,水中溶氧量高,其二,鱼儿需要储存脂肪过冬,虽说秋季易钓,但高效的饵料搭配也是极其重要的,能让钓鱼网收获更丰。

考虑秋天进程,初秋时可将荤饵打成肉酱,掺在谷物饵料中使用,可增强饵料腥味,提高诱鱼效果。晚秋时,适宜将荤饵截断,直接挂钩使用。

那么饵料怎么搭配,上鱼才能快又多呢?

若无小鱼闹钩,宜用红虫,上钩率最高。将红虫与素饵配合挂钩,诱鱼快聚鱼多。

惯用拉饵的钓友,可以在商品饵中掺入50%的母红虫,20%的拉丝粉,上鱼率会更高,也可直接用红虫伴侣掺红虫直接拉,效果都很好。

而蚯蚓一般用来钓大鱼,虽没红虫上钩率高,但适合钓大鲫大鲤。另外,整条蚯蚓比半截蚯蚓钓上来的鱼大。也要双钩配合,一钩挂素饵,一钩挂蚯蚓。

对于钓半斤以上的鲫鱼、鲤鱼,最适合用小活虾直接挂饵,钓小鱼反而不适合用小活虾。

在长期的垂钓中,钓友们尝试了很多饵料搭配,但我们最传统也最高效的饵料还数红虫、蚯蚓、小活虾,以及自制饵料、商品饵。

钓鱼是一个修身养性的休闲方式,钓饵再好也需要钓鱼网有一个积极认真的态度,希望文章对钓友们有帮助,愿这个秋天钓友都能渔获满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