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钓鲫鱼鲤鱼草鱼,三大家鱼的用饵技巧

初秋已过,中秋降至,气温变化越来越明显了,鱼儿是冷血动物,对温度变化更加敏感,所以我们需要对症下药,改变爆护策略了。

一、钓鲫鱼

鲫鱼味型需要从夏季的香甜中添加腥味,而且我们也不用害怕神仙难钓午时鱼了,全天皆可作钓,温度随之越低腥味越要加大,不过要尽量减少风天作钓。

二、钓鲤鱼

夏季我们一直在使用薯香味的饵料钓鲤鱼,初秋时仍然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温度有些许变化后,也需要增加腥味来诱鱼,而且必须要使用长竿钓深水,为了能够避开小鱼,我们不能用很浓的腥味饵料,我们还需要混合一部分谷物香,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大腥大香,鲤鱼吃饵也没有夏天那么强烈,吃口较弱,线组尽量灵敏。

三、钓草鱼

初秋和仲秋两个时节,草鱼的吃口是最好的,荤素搭配都可以,水草、障碍、出水口、进水口都可以下杆,温度变低时,草鱼基本不觅食,不像鲤鱼、鲫鱼,草鱼闭口等待过冬。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