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打窝心得,想学的老铁看过来吧

在自然水域中垂钓,如果想把鱼钓好,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诱鱼,毕竟钓鱼的前提就这点,之前呢我也强调过很多次了,钓鱼要想钓得好,就得拿粮食换。所以还是那句话打窝很重要,当然打窝很重要,并不是说你有了窝料了就能快速的把鱼诱过来,很多时候打窝也是讲究心得的,这点很多钓友都不清楚,最终导致了窝料打了不少,最终聚鱼效果不理想,自然也就别想钓到鱼了。看到这里钓友们肯定会问,打窝有啥心得啊,钓友不要着急质疑,我相信你看了下面的分享就会得到想要的答案。今天呢给钓友们分享一些打窝心得,这些心得是一位钓鱼老司机分享的,他是我们俱乐部的老油条了,这里不过多的说他了。钓友们还是看今天的心得分享吧。如果钓友想学,如果钓友不知道怎么打窝,那就往下看吧。

心得1:很多时候钓友们钓鱼,在看好位置之后,都会直接选择窝料打窝,这样打窝其实比较盲目也是不对的,因为水底的情况我们不知道,很有可能造成窝料偏离或者入水分散的情况。所以钓友们在打窝的时候,尽量是先找底,看看水底的情况,然后根据水底的情况去判断要不要打窝,是直接抛入还是分散打窝,这样才能让窝料入水后起到聚鱼留鱼的目的。

心得2:打窝的时候呢钓友们要看水域,不要不分水域的大小就胡乱打窝,这样不仅浪费窝料诱不到鱼,如果钓友们垂钓大水域,那么选窝料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比重比较大的谷物发酵窝料,如果是垂钓小水域的时候,那么窝料就得选择比重小的酒米一类的窝料,根据水域大小选择窝料也是打窝的关键,钓友们要切记哟。

心得3:当然在自然水域当中,鱼的密度是不够的,所以鱼也是比较分散的,这个时候钓友们打窝,最好不是单独打一个窝,最好是2到3个这样的,这样会让鱼聚集的更快更多,操作的步骤就是由远到近处,一点一点的布置,这样鱼自然就容易靠近的。不管是小水域还是大水域,这样的方法都比较实用的。当然记得远处的窝料要少一些,近处的窝料量稍微大一些哟。

心得4:现在钓友们打窝都喜欢用谷物,尤其是玉米粒啊麦粒这些,其实钓友们在用这种谷物的时候,我建议选择新鲜的比较嫩的,这样的谷物做窝料入水穿透力比较强,其次还有一个要点,那就是打窝的时候最好是用打窝勺或者打窝船,这样做出来的窝比较集中,当然钓友们不要忘记一点,那就是打窝的时候尽量避免发出过大的声音,不然这会让水中的鱼不敢靠近,这一个举动是钓鱼当中很多钓友都在犯的毛病,希望钓友们尽量改掉。以上就是钓鱼老司机分享的打窝心得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