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几个开饵误区,不想饵料钓效变差,那么请远离

饵料是鱼的食物,如果饵料对口了鱼就会吃,这样我们就能钓到鱼,相反如果饵料不对口了,那么钓到鱼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开好饵料也是很重要的,我说的这些我相信钓友们也都懂。问题是如何开制好饵料呢?这个没有捷径可走,钓友只有平时多练习才能开好。当然今天呢我要跟钓友们分享一些开饵当中的一些误区,这样可以让钓友可以更好的参考,纠正不足的地方,如果钓友不想饵料钓效变差,那么就要远离。

饵料过量加入麦麸:很多钓友在开饵的时候,为了追求雾化增加,都会过量加入一些麦麸,的确加入之后雾化状态有了,但同样饵料就比较松散了,这样会破坏饵料的整体黏性,在抛竿的时候容易散落,不仅如此过量加入还会减轻饵料比重,使得饵料入水之后不能到达指定水层。

饵料

用拉丝粉收水:开饵的时候水比掌握不好了,那么饵料就会开得比较稀,这样一来就不能更好地使用了,所以很多钓友会想到用拉丝粉去收水。开饵的时候这样操作就不对了,因为用拉丝粉收水会让饵料变死,虽然水是控制了,但同样就不好拉了,因为拉丝粉是面筋粉,只会使得饵料成团。所以开饵的时候,如果水加多了,尽量使用尺上四季收水,切莫使用拉丝粉哟。不然这就是面团,没有状态想钓鱼就难了。

不要过多开饵:有些钓友为了图省事,开饵的时候都会一次性开到位。这样看似是省事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因为饵料开得多,用不完的饵料味道状态都会变差。这样拿来钓鱼是比较悬乎的,所以钓友们在开饵的时候,尽量避免过多的开饵,尽量做到随用隋开。毕竟你的投饵频率,在那里摆着呢。

怎么样钓友们看完上面的分享,是否得到了启发呢,是不是在开饵的时候没把这些当回事,也曾步入过这些误区呢?如果有就要改掉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