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十年前这开饵水被我忽视,冬天狂拉板鲫全靠它

还记得十年前,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钓鱼小白,有时遇到了一款不错的钓饵或小药,也只能让它“擦肩而过”。就比如今天要说到的开饵水,其实它们每天都出现在我们生活当中,只是没发现而已,所以下面就跟大家来分享:在冬钓鲫鱼的过程中,钓友们可以充分利用的5种“开饵水”,希望钓友能够喜欢。

一、温热水

钓鱼网都知道,每年冬天一到,无论是气温还是水温都比较低,按照钓友平常作钓的习惯,通常都会选择用原塘水进行开饵,可如此低的水温让饵料一时半会很难出状态,所以冬钓鲫鱼的过程中,建议钓友选用温水进行开饵。

二、蚯蚓水

另外冬钓鲫鱼的过程中,钓友们也可以将细心的红蚯蚓,稍微晾干后,放在一个容器中,加入适量白糖,然后用捣药杵进行研磨,等到蚯蚓完全化成水后,用它进行开饵即可。

三、淘米水

虽然这种开饵水,最好使用的季节在夏天,但在寒冷的冬季里,对于作钓那种肥水域的鱼时,它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因为淘米水会散发一股幽香,对个体偏大的鲫鱼有很强的诱惑力。

四、蛋清水

众所周知,鸡蛋里边不仅含有很丰富的蛋白质,同时闻起来也有一股蛋腥味,所以也有不少人喜欢将鸡蛋分离出鸡蛋清,然后用鸡蛋清兑水,用它进行开饵。

五、食盐水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开饵水,钓友也可以在开饵水中加入少量食盐,然后充分搅拌均匀之后,再进行开饵。因为食盐对于鲫鱼来讲,不仅有一定助消化的作用,同时还有消毒的功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