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老三样需要加拉丝粉吗?野钓客告诉你

饵料在垂钓中必不可少,比较方便的就是商品饵,在众多商品饵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野钓老三样,也就是蓝鲫、九一八、速攻。这三者结合可以说是四季的通杀饵,适用的垂钓环境及作钓对象鱼也比较广泛。饵料的配制基本上是根据鱼情的变化而变化,所谓的变化并不是将一种饵料换成另外一种,只是需要在原来的饵料配方基础上做稍微的变化以用于针对不同的鱼情。那么野钓老三样可以加拉丝粉吗?跟着本文了解下。

野钓老三样可以加拉丝粉吗

蓝鲫、速攻、918三者搭配特别适合在冬季作钓,可按照1:0.7:1的比例搭配,在野钓的时候可加入10%的拉丝粉,拉丝粉的量在饵料上面啵啵的一层就可以,然后加水搅拌揉成团后使用即可,能起到很好的诱钓鲫鱼的效果。

以上就是比较常见的野钓老三样的搭配技巧,并且对饵料要不要加拉丝粉进行了分析,通过本文可看出野钓老三样可以加拉丝粉,只是量需要把控好,否则会起到不好的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