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正确使用鱼开胃?来教你

鱼开胃是钓鱼爱好者经常使用的小药之一。由于它含有天然酶成分,因此在低温下对低食鱼类具有良好的诱捕效果。鱼开胃由酵素高乳等天然香料调配制成,鱼类食欲降低时,可适量添加,这一种鱼饵,可增加适口性,增强鱼的食欲并广泛收集鱼饲料。正确使用鱼开胃可以帮助增加获得鱼的机会。市场上的鱼开胃通常是红色液体,粘性和粉状。有牛奶味也有点酸。在水温较低的早春,它对吸引淡水鱼如鲫鱼,鲤鱼和草鱼有很好的诱鱼效果。鱼开胃含有天然酶成分。当水温低并且鱼的食欲不强时,可以将其作为添加剂添加到诱饵中,以改善诱饵的适口性并增加诱饵对鱼的吸引力。这种诱饵对鲫鱼,鲤鱼,草鱼,鲳鱼,青鱼等海底鱼类具有很好的诱惑力。特点:便宜,好生产,引鱼快,消耗少,滞留时间长等!我和我的朋友已经使用了很多次,效果很好。

下面来介绍一下鱼开胃的用法

1、当水温低而鱼嘴慢时,可以添加少量诱饵来添加少量。通常,它会产生作用。只要数量合适,鱼就会越来越多地钓鱼,并且不会死窝。

2、钓罗非鱼可直接添加到诱饵中,并可根据鱼的情况灵活控制鱼的数量。原理:要少不要多!

3、钓鲫鱼,鲤鱼,草鱼时,也可以将鱼开胃地倒在拉尔盘上,拉动或摩擦诱饵球,稍微沾取,效果就很好!

鱼开胃是没有毒,否则您也不会吃掉抓到的鱼,但人是不能吃鱼开胃的,建议各位在制作鱼诱饵的时候要搭配好分量,要不然对鱼是起不了诱惑作用的,徒劳无功不仅浪费时间还浪费精力金钱。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