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号称黑坑老猾鱼致命克星,的五种饵料

要问最令钓鱼网头疼的鱼情,那就是黑坑当中各种的老猾鱼了。这类鱼及狡诈又充满警惕心理,采用常规的饵料就很难去钓获它。今天就通过本文,来分享五款能够有效针对黑坑老猾鱼的饵料。

浮水颗粒饵

浮水颗粒饵

浮水颗粒是一种在养殖颗粒中衍生出来的饵料,具有比重轻,无烟状雾化,入口效果好等特点。无论是钓底还是钓浮,这类的浮水颗粒都能够自由的进行应变。

在开制的时候,只需要保证充足的吸水时间,并在吸水完毕之后充分的挤压浮水颗粒,然后撒入相应的状态粉即可。

拉拉糊饵料

拉拉糊饵

拉拉糊这种饵料诞生已久,它的诞生是为了解决竞技垂钓当中的猾鱼而来,但随着竞技垂钓的禁止使用,这类饵料渐渐的出现在了黑坑当中,但是又因为专业的拉拉糊制作起来较为困难,所以很少有人主动使用这类饵料。

面对专业拉拉糊制作较为繁杂的缺点,平常垂钓黑坑时,可以选择香米去蒸煮,然后通过质量好一点的自封袋去充分的挤压蒸煮好的玉米,然后再去添加洗泡好的昆布丝,混合均匀后即可使用。

透明竞技饵

清窝类饵料

清窝类饵料多数是有玉米膨化而来的晶体饵料,具有味道小,比重轻,入水变滑等特点。使用时和正常饵料的使用方法较为一致,需要注意的是这类饵料的水比较大,普遍会在一比二点五左右,并且加水混合均匀后,直接静置即可,不建议做过分的打揉。

颗粒秒粘豆

秒粘豆

秒粘豆诞生于近些年间,其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黑坑老猾鱼的这类鱼情,具有使用方便,能够多次使用,以及对饵料状态无细致要求等特点。

使用时,只需要先将秒粘豆泡水,然后再去沾准备好的颗粒即可使用。并且,主动提竿之后颗粒依然在钓钩上面,能够做到重复使用的效果。

水母拉饵

水母拉饵

水母拉饵中有拉小米这种用法,但是针对黑坑老猾鱼的水母拉饵,却不是如此。针对黑坑老猾鱼的水母拉饵,需要按照一份水母四份玉米粘粉的比例去开制,开制的方法是通过大量的水去冲洗,然后才能够拉饵垂钓。

使用时,考虑到这类饵料本身诱鱼能力的缺失,建议采用拉饵沾细微颗粒的方式去垂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