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拉饵钓鱼从不将就!秋天牢记这用饵精髓

利用拉饵钓鱼,尽管从动作上来看,几乎每个人都能学会,可若是想通过它来钓好鲫鱼,说实话,里边的讲究还真有不少。特别是秋钓鲫鱼的过程中,要想用好拉饵,以下这套用法精髓和调整技能才最关键,当然现在只要用好它,保你鲫鱼钓了一条又一条。

1、饵料搭配

关于拉饵的制作,其实非常的简单,一杯饵一杯水,混合之后再快速搅拌均匀,静置二三两分钟后,适当打揉即可团成团进行使用。当然这只是粉饵的开法,倘若是颗粒饵,咱们还是得将颗粒用少量水打湿成粉,随后再添加20%的拉丝粉,充分搅拌均匀,通过静置,打饵之后即可团成团进行使用。

2、比重大小

当然饵料的制作,一定要综合鱼情进行制作与搭配,比如鱼情较慢,吃口轻!那在配饵时,就要添加少量轻质状态粉,以此来降低比重,方便鲫鱼吃钩。当然若是小杂鱼过多,咱们也可添加酒米在饵料当中,这样比重一大,小鲫鱼就无法从中上层截饵。

3、打揉次数

我们都知道,饵料开制出来,状态总在硬、软、雾化、散和粘之间变化。那么如何正确调整拉饵的状态呢?其实只需要通过打揉饵料,即可改变它的状态,比如小鱼比较多,咱们可以通过打揉饵料控制好雾化,一般情况下,打揉20次左右即可!

4、饵团大小

我们都知道,拉饵的使用也有很多的讲究,比如目标鱼为瓜子鲫,咱们就可以通过平拉的方式拉小饵,可若是想主攻大鲫鱼,那就要从拉饵的两侧进行拉饵了,当然想拉得打一些,我们可以选择长丝的拉丝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