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诱鱼不够快?那是你没按套路出牌

相信每个钓鱼网都知道,要想在水广鱼稀的环境中,钓到称心如意的目标鱼,前期除了打窝诱鱼,基本上别无选择!更何况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鱼的活动范围非常小,游动速度慢,所以关键时刻还得按套路出牌。当然废话不多说,要想在如此寒冷的冬天钓好鱼,只有试试这几招才有可能钓好鱼,否则也就只有封竿入库的份了。

提前一至两小时打窝

刚才前面也说了,冬天的鱼游动速度慢,一时半会很难将它们聚集在一起,所以这个时候要想快速上鱼,最佳做法是提前打窝,至于提前多久,就要看水域里边的鱼有多少,钓友的作钓时间有多长时间?一般情况下,冬钓都是提前一到两小时,可若是钓友时间充裕,也可选择打隔夜窝,只不过隔夜窝子需要的窝料比较多,最少也要打3-400克。

窝料投放尽量用打窝器

虽然窝料搭配很重要,但最为关键的还是投放方式,其实不管在寒冷的冬季还是在炎热的夏季,钓鲫鱼打窝最好用打窝器,或者用抽窝诱鱼的方式进行。

因为这样做,既可以精准投放,同时在补窝期间,也不会因为打窝的声音惊扰到鱼儿。当然窝料投放,并不是说越多越好,这还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过在冬天钓鱼的话,鲫鱼的食量本来就很小,如果你打重窝,鲫鱼可能吃完窝料就吃饱了,怎么可能会吃钓饵呢?

加速诱鱼的散钓钓法

当然有些钓友会问了:“在冬天钓鱼,即便投放的窝料合适,挑选的钓位也没毛病,怎么等了老半天都没口呢?”其实这很正常,冬天本来气温低,鱼进窝的速度就慢,不过要想快速诱鱼进窝,也可使用散炮饵进行诱鱼,这种钓法,虽然在天热时会先招来小杂鱼,但目前小杂鱼消停了,无论是钓黑坑还是钓野外,其诱钓结合的作用也大大明显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