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天无论在哪钓,只要换用这诱鱼八字诀,上鱼速度快

众所周知,打窝只是诱鱼的一种手段,采取什么样的手段使鱼在最短的时间内进窝,才是钓鱼网首先要考虑的事情,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鱼不仅进窝慢,同时打窝后也不一定诱来鱼。当然说到这,可能不少钓友都觉得冬钓非常难,但个人认为,只要换用以下这诱鱼“八字诀”,诱鱼速度将再次提高,并且上鱼率也会大大提升!

一、提前

细心的钓友就会发现,其实无论在哪个季节钓鱼,都要求钓友们要提前打窝,这样做只是为了把更多的大个体目标鱼在正式作钓时充分吸引到指定区域,只不过冬季气温低,鱼的游动速度慢,因此为了缩短聚鱼时间,建议提前两到三个小时进行打窝比较好。

二、多点

正所谓“东方不亮西方亮”,上面也说了,在冬钓期间,即便打了窝也不一定诱来鱼,所以为了提高诱鱼机率,建议在开钓之前多选几处钓位,并且各自投放窝料,以窝找鱼的方法进行走钓。

三、少量

正因为鱼的游动速度慢,而且摄食欲望也不强烈,所以窝料投放的量一定要少,具体还要看鱼的个体和速度的快慢,通常打窝的窝料也就是一个乒乓球大小,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宜少打勤打不宜多。

四、粗细

另外在窝料搭配方面,以前只是为了防止杂鱼或鲢鳙进窝,所以才建议少用粉饵,多用颗粒!但现在气温低,除了鲫鱼,其他鱼种基本上已经停了口,因此为了快速诱鱼,建议少用颗粒窝料,而要多用粉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