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蒜能不能钓鱼,适合钓什么鱼?我告诉你

比较传统的钓鱼网眼中,对新鲜是事物不容易接受!大家觉得,钓鱼记得循规蹈矩。不符合常规的东西,根本就不能钓鱼。而且自己也看不上眼,就感觉跟闹着玩似的的。今天咱们就以大蒜为例,跟钓友们细说一下!

大蒜本身是一种食物,可以直接吃,可以作为调料。因此,大家不会把它跟钓鱼关联到一起!但思路灵活的钓友,偏偏就把大蒜作为了饵料,拿来钓鱼了!钓鱼效果时好时坏,总的来说就是不稳定!

所以在比较传统的钓友眼中,这就是开“国际”玩笑!事实真这样吗,个人觉得并非如此!只能说大家比较刻板偏见,喜欢了什么就奔着喜欢的方向,不愿意接受新鲜的东西!为什么我敢这样说呢,因为我亲身体验了几次!效果虽然不是太好,但也钓到了鱼!

因此,在这里奉劝老钓友,时代不一样了,钓鱼的方法,也得跟得上潮流。因此想尝试的钓友心理始终没有答案,大蒜到底能不能钓鱼!准确来说,可以钓鱼!首先大蒜的味道比较浓,穿透力比较好,尤其是钓鲢鳙鱼,那叫一个好!

当然这是在没有任何添加前提下,如果进行了改良的话,那么它可以钓的鱼就不是一种了。我们不要把大蒜核心,把它作为一个载体。让其根据不同的鱼,不同的喜好加入不同的味型,这样钓鱼就容易多了!

本人用大蒜钓鱼有很长的时间了,接下来跟大家说说大蒜适合钓什么鱼。首先我们要清楚一点,大蒜整体比较大,因此在钓鱼之前呢,需要加工处理。根据目标鱼的个体吃口,对大蒜进行切除!比如说钓鲫鱼,那么我们切成小拇指甲3分之一的大小,钓鲤鱼呢可以是2分之一,钓大草鱼可以选小点的大蒜。

当然这并不是固定的,每个地方鱼的个头不一样,所以大小的问题要自己调整。接着我们说说适合钓什么鱼,本人用大蒜钓过:鲫鱼、鲤鱼、草鱼、鲢鳙、罗飞。当然其它鱼种并不是那么理想,所以我就不逐一说明了,只说比较好的!

钓鲢鳙的话,什么也不用加,可以直接挂钩,可以插入饵料使用。而对于其它的鱼种呢,我上文已经说了,只要根据鱼的大小切块,额外加入对应的味道浸泡就可以了。比如鲫鱼喜欢草莓味奶味,我们可以用这两种香精浸泡。鲤鱼喜欢薯味甜味,用对应的东西浸泡!钓草鱼用玉米香精浸泡就行,其它鱼也是如此!

上文说的很详细了,大蒜是载体。我们可以把大蒜去皮晾晒一下,让其脱水,随后浸入准备好的原料当中。就好比钓鱼颗粒一样,本身有的颗粒就是没有味道的,后续加工之后才有了味道!

所以说,大蒜可以钓鱼。钓不到鱼并非是大蒜不行,而是你的方法不行,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思路,最终导致渔获不理想。所以新鲜的事物,不要只看表面,要看内在,把它看透彻了才能用好,这就是我的分享了,如果您觉得还不错,帮忙点点赞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