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我用自配饵料,朋友用红虫蚯蚓!3小时渔获对比

现在钓友使用的饵料,大部分都是商品饵料。这种饵料用起来比较简单,加水搅拌就能附钩垂钓!当然除了这种还有就是红虫和蚯蚓了,它们是荤饵之王。在其它饵料钓鱼效果不好的时候,用它们钓鱼一准不会差!

同时,我也相信,大家肯定会这样想!早期我也这样想,但是吧!最近发生了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接下来我来细说一下,是什么事情改变了我对它的看法,大家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吧!

经常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较喜欢琢磨研究。没事就喜欢捣鼓一些奇葩的饵料,请允许我自黑一下!因为我做出来的东西,总会被身边的人和粉丝嘲笑!这些东西刷新了,大家对钓鱼的认知!

但是吧,我就喜欢钻牛角尖!喜欢用着自己的东西和别人pk,就是这次。硬生生的,把蚯蚓和红虫给干服气了!

有一天我跟朋友晚上喝酒,吃饱喝足了。跟他约定明天去钓鱼,他说准备好红虫和蚯蚓,让我不要带饵料了!说什么这个一准爆护,其它饵料靠边站!当时我听完就不乐意了,只不过没有说!

当晚回去我就准备了一套饵料,当然是自己做的哟!隔天准时按照约定,到达了钓点。简单打了打窝,随后就准备钓鱼,朋友给我蚯蚓和红虫,我并没有使用!而是拿着自己的饵料开始钓鱼,起初朋友劝我,不要自找没趣了!

你的鱼口肯定不如我,听到这句话我内心不开心了!直言,要不咱俩pk一下,如果我输了,晚上好好安排一下,如果你输了,那么你就得安排我!对方爽快地答应了,随后开始了忙碌的垂钓。

期间的过程还是比较顺利,没有出现什么情况,就是鱼口慢点,稍微不稳定。但是有鱼开口吃,鱼口一会快一会慢。因为一门心思垂钓,根本没有顾得上看哥们。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哥们在我身后。当时感觉后边有人,也没有在意!

当我回头以后,我哥们直接来了句。我在这看了很长时间了,我那边都没口,看着你这边鱼口不断我都生气,真想一脚把你踢进去!听到这句话,我内心有了答案,看来他没钓多少鱼!看了看时间,三个小时差不多了!

随后拿来渔获,对比之下,悬殊真的很大,没想到朋友当时很无语,直接跟我来了句,你运气好!听到这里,我觉得朋友面子挂不住了,随后我也说是啊,今天走运了!三个小时,我用自配饵料,你用红虫蚯蚓,咱俩能差10斤。

当然说归说,闹归闹了!既然朋友内心受到了伤害,就不好意思让人家请客了。随后收拾好钓具,晚上我安排了人家一壶酒!不能因为钓鱼赢了人家,还得让人家请客,这样就不仗义了!

从中呢,我个人觉得,钓鱼的关键在于,只要鱼情好,其实用什么都一样!饵料并不是决定渔获的根本,跟天气、钓法等等有着密切的关联。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