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大鱼的自制窝料配方分享,简单易学成本还低

一般能钓大鱼的地方,非湖库这些水域莫属了,因为只有上述大水域才能满足大鱼的生存需求。所以钓大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水域比较大水中的鱼比较分散,要想钓上来真得下点功夫。比较有效的手段就是打窝了,自然打窝是离不开窝料的,所以选好窝料是比较重要的,只有窝料才能更好的诱鱼。平时钓友们用的窝料都是买,今天呢我教钓友自己做,这样窝料就不用买了,想用多少用多少,不用担心窝料不够的问题了。

这款窝料针对个体比较大草鱼和鲤鱼,学起来比较简单,而且成本也比较低,为什么我推荐钓友自制窝料呢?因为大水域垂钓是比较费窝料的,一次垂钓光买窝料的费用就不少,而自己制作的话,不需要考虑成本的问题,因为自制下来比买的要省钱的多。好了想学的钓友请往下看吧。

准备做窝料的东西:玉米粒5斤、麦粒5斤、酒曲10g、红糖500g、啤酒3瓶、丁香30g。首先钓友们把玉米粒和麦粒、分别浸泡10个小时以上,玉米粒时间最好长一些。浸泡时间够了,这个时候钓友们可以把麦粒玉米粒放入丝袜当中,随后放入阴凉的地方,大约2-3天就会发芽。然后钓友们在取来这些东西,倒入一个大盆内,接着撒入红糖和曲酒搅拌均匀。

随后倒入啤酒反复搅拌搅拌,丁香呢可以直接倒入搅拌,这里建议打成粉末散入,这样效果会更好,一起都混合好了,这款窝料就制作好了。随后取来一个容易倒入窝料,三到五天之后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这款窝料钓友们使用的时候也比较简单,直接取出来放入打窝勺中就行。窝料虽然好,但也得记得提早打窝哟。

这款窝料不仅有谷物香还有酒香和中药香,这样当窝料入水之后,大鱼是无法抵挡诱惑的,当然说得好不如用得好,钓友们自己动手去制作一些,然后去体验这款窝料的不同之处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