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用红虫饵来钓鱼的一些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随着水温的逐渐下降,蚯蚓饵和红虫饵渐渐成为了537钓鱼网的首选。虽然它们从外观上,几乎都差不多,可要说哪种虫饵更适合在冷天使用,个人觉得还是红虫饵吧!不过要想利用它钓好鱼,可不是随便挂钩就可以,因为很少有人察觉到:以下这些处理方法才最正确。

挂钩方式

由于红虫饵很细,所以在挂钩的时候,不可能想挂蚯蚓饵那么直接简单。首先需要钓的准备一个软垫,然后把红虫放到软垫上面,这样就能够便于在挂红虫过程中穿入。

当然还有一种最简单的挂钩方法,可能10个人里边就有8个人还不知,那就是事先准备一个红虫夹,一些小号的皮筋,然后把皮筋绑到钓钩上,让红虫夹把皮筋撑开,最后再将红虫塞进皮筋内即可。

加工方法

一、首先需要钓友将红虫平摊在饵料盘中,然后在上面撒上一层红虫伴侣,最后手上蘸点水,用五指轻轻搅拌均匀即可团成团,从而进行拉饵使用。

二、当然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加工方式,那就是事先开一款腥香味型的拉饵,然后在团成团之前,将准备好的红虫倒入其中,通过搅拌均匀后再团成团进行使用,只不过这种加工方法,需要多加10%的拉丝粉,然后按照饵水比1:1.2来开置。

温馨提示

虽然红虫饵的作钓效果非常好,可需要钓友们注意,在使用这种饵之前,如果手上有伤,尽量带上手套进行,因为红虫是一种能够寄生于血液当中的生物,其表面附有很多的细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