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野钓大鲫鱼时,可以代替钓鱼小药使用的一些辅料

自从立冬之后,不少537钓鱼网都在寻找各种小药配方,其目的很简单,都是为了能够钓到称心如意的大板鲫!不过我始终觉得,在生活当中有许多的东西可以取代商品小药,就比如在初冬时期,鲫鱼饵中我宁可不加小药也要放以下这些辅料,你还别说,有时确实刚一下钩就给口哦。

鸡蛋别只顾着自己吃,加在饵料里,同样会有特效哦。

众所周知,鸡蛋本身就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里边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同时也有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其实这些营养素,几乎都是鲫鱼过冬所需要存储的东西。

不仅如此,而且生鸡蛋具有很浓的腥味,所以在冬钓鲫鱼的过程中,不妨将生鸡蛋打入碗中,随后加入少量清水,搅拌均匀即可作为开饵水使用。

谁说饵料中一定要加小药,加鸡饲料同样有效果。

虽然鸡饲料的价格比较低廉,通常市面上只卖两块一斤,所以无论是热天还是冷天,不少537钓鱼网都会把它当作鲫鱼窝料来使用。

但这种东西,除了可以打窝诱鱼,同时还可与商品饵混合使用。就比如在寒冷的冬季里,先将鸡饲料倒入饵料盘中,加入少量清水把它化成粉末,之后再撒上一层薄薄蓝鲫饵,即可作为搓饵使用。

人不要太自私,早餐你喝牛奶,那鱼喝什么?多少加点嘛!

其实537钓鱼网都有一个很鲜明的特点,就是每次遇到好吃的,就会在第一时间想到:“这种东西适不适合拿来钓鱼呢”,就比如钓友常喝的早餐奶,它就非常适合代替小药使用!因为浓郁的奶香味,对鲫鲤鱼的诱惑力非常大,所以冬钓鲫鱼的过程中,在开饵之时,不妨在开饵水中加入少量牛奶,或许会有很不错的效果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