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黑坑大棚饵料配方来袭,钓不好鱼的来看看

冬季气温比较低,因此很多537钓鱼网都会选择黑坑垂钓,因为黑坑相比野钓,首先不是那么冷,而且鱼的密度也比较大,垂钓起来相对比较容易多!这里不用我多说,钓友们应该也懂!老曹在这里不多说了,黑坑说钓鱼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大部分人都钓不好!因此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黑坑大棚钓鱼饵料配方,掌握这些钓好鱼不难!如果你经常钓不好,那就不要错过今天的分享!

黑坑

配方1、蓝鲫50g、麦香诱30g、红薯鲫30g、雪花粉5g、虾粉2g。此款饵料使用之前记得搅拌均匀,开饵水比是1:1,可以搓也可以拉,怎么用随钓友自己掌握了!这款饵料的特点是腥味比较浓,而且入口性也比较好,刚好可以满足黑坑大棚鱼情的需要,钓友们快去试试吧!

饵料

配方2、麝香米5g、鲫鱼风暴腥50g、藻元素10g、红色魔团50g、速攻5g。这款饵料搭配好之后记得搅拌,不然混合不均匀,会影响其钓鱼效果!这款饵料水比也是1:1,而且这款的特点比较强!可以钓鱼也可以诱鱼和留鱼,因为里面加入了大量的麝香米,它就起到了这个作用!

饵料

配方3、腥香鲫30g、红魔20g、疯杀鲫50g、麻团颗粒小10g。此款饵料使用之前记得搅拌均匀,随后混合均匀使用即可!这款饵料开饵水比是1:1可以搓也可以拉,当然如果觉得状态不好可以自己调整,这款饵料相对来说鲫鱼鲤鱼都可以钓!配方就是这些了,仅供钓友们参考!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到你,这样老曹就很开心了,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喜欢老曹的不要忘记点点关注,帮忙分享,谢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