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3款通杀饵料送给你,喜欢钓鱼的别错过

要想钓好鱼,有款好用的鱼饵是关键。原因呢很简单,因为这对鱼来说,这是它的食物!只有鱼对食物感兴趣了,才会咬钩被我们钓到!当然看到这里,钓友肯定会说,你说的我知道啊!关键是哪里好的饵料配方呢?钓友不要着急,这就是今天我要分享的内容!给大家分享3款通杀饵料配方,针对淡水鱼的,话不多说了,喜欢钓鱼的你别错过!

第一款:湖库速攻0.4,+青鲤0.2+螺鲤0.1+底鲫0.2、三合一0.1,此款饵料水比1:1。这款饵料整体搭配比较适中,无论是味型还是状态,都中和不同鱼种的需求,可以说这是一款难得的饵料,至于是开搓饵还是拉饵这个随钓友自己了!

第二款:麸香鲫0.3+天下鲤0.2+三色青鲤0.3+v9鲫0.2。这款饵料水比是1:1可以搓也可以拉,开饵手法钓友们自行掌握就是了!它的特点是味道浓,入水穿透力好,而且雾化效果适中,是难得的好饵料!

第三款:红薯鲫0.3+藻元素0.1+麝香底窝0.2+原塘颗粒粉0.1+无双0.1+酒香大比重0.1。此款饵料可以搓也可以拉,当然如果作为拉饵的话,需要单独加入拉丝粉,因为这款饵料含丝量比较大!这款饵料的特点,我不用文字叙述了,钓友们只要记得一点,好用!当然你去试了就清楚了!

配方呢就是这些了,钓友们在拿到之后,使用当中记得结合实际情况去运用!不要说直接按照我给的配方和水比去用,毕竟每个地域的水情鱼情都不一样,所以得灵活运用,这样才能更好的钓到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