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钓鲤鱼经典饵料配方清单与原理

秋季是钓鲤鱼的好季节使用哪种饵料配方能在秋季钓鲤鱼的时候有个好收获呢?下面是在钓鱼网上收集的秋季钓鲤鱼饵料配方!

配方清单:原塘颗料(50%)+大无双(10%)+龙城鲤(10%)+尺上(20%)

搭配原理:味型搭配、料型的搭配(粒状、片状)、主次的搭配、状态要求下的搭配

原塘颗料(50%)

本品综合国内数百种成鱼颗粒饲料的特性,以豆类、饼粕类等植物原料为基料,辅以高蛋白含量的藻类、海产品提取物以及蚕蛹和氨基酸精制而成。对钓养殖鱼类有着很好的诱食性,并适应在自然水域钓各种鱼,效果非凡。

大无双(20%)

大无双是以豆类、蚕蛹、海产品提取精华为主料而精制,是竞技、休闲、野钓的强力钓饵。对鲫、鳊、鲴、鲮也有着强烈的诱食性,是在用混合饵品时不可缺少的一种添加,其作用立见奇效。

龙城鲤(10%)

本品以多种蛋白含量高的动植物原料为基础,配以针对性极强的鲤鱼诱食剂,即保证色、香、味俱全,又保证出色的适口性,此饵状态极佳,在国内饵品中堪称一绝,其超强的诱食性和持久的留鱼性,大大提高了钓获量。

本品不仅适合主攻鲤鱼,而且对翘嘴、鲮鱼、鲫鱼等淡水鱼均有非凡的诱钓功能,此饵水少轻搓即散,利于诱钓结合,多揉搓则粘,用于守钓大鱼。

尺上(20%)

本品属于雾化型,手感极好、雾化快慢可根根据揉搓程度控制,吸水量大,而且比重轻,可根据鱼情或个人习惯适当从1:1.1到1:1.5,水比小的时候,轻揉搓挂大饵,诱钓结合,钓猾乱鱼按标准水比,多揉搓。

用少量的水比轻揉搓饵硬,雾化快,饵团能浮在水面,水比按1:1.3或1:1.4多揉搓,若自身比重加大,可直接钓底,只要挂饵标准,此饵会一层层雾化,直到最后仍有附在钩上的最小饵团。

本品可与任何饵料混合使用,主要调整饵的比重和状态,减少粘度和加快应用饵的雾化速度。

精氧(打窝时使用)

精氧是制氧剂,有利于增加垂钓水域的氧气容量,可快速增氧,使鲤鱼更有活性,更容易摄食,提高钓获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