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正确使用钓鱼小药的一些技巧分享

537钓鱼网通常习惯将一些与鱼饵中的添加剂称为钓鱼小药,这些添加剂有从动植物中提炼的,也有人工合成的。有些属于成分添加剂有些就是为了增加鱼饵的气味。也有人叫加了小药的鱼饵为钓鱼秘方。

本人以为,小药如果使用正确一定会有很显著的效果,这是其一;第二,小药既然属于添加剂类我们一定要坚持使用天然提炼的物质,而不要使用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以免污染我们的水域,使钓场资源得到破坏。

小药的使用时为了增强或者弥补饵料中的欠缺的气味或者物质,我们在选用小药时首先要了解使用饵料的特性,以免小药和饵料自身发生冲突甚至化学反应而适得其 反。小药一般都是浓缩类的物质,一定要注意使用说明书上的稀释比例。错误的稀释比例不仅不会起到诱鱼的作用,甚至还会使鱼停口。

在实际开饵时,首先将小药溶解于开饵的水里,搅拌均匀充分融化后再倒入饵料干粉中。使用传统的开饵手法时饵料吸水后快速搅拌即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