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果味广谱钓饵的制作-钓饵制作

果味广谱钓饵:原料主要有大米10%、红小豆5%、小米15%、豆饼20%、麸子20%、玉米面30%、生大蒜头10头、酒药、酒曲(酒粮)各适量。一次可做5千克。

第一步是将大米蒸成饭,红小豆煮熟碾碎成豆沙。两样掺在一起拌匀,加入酒药4克,酒曲适量盛在容器内盖好密封,放在阴凉处发酵一星期,即可制成红米甜酒酿备用。

第二步是将小米0.75千克放在广口瓶内,加曲酒150克拌匀,盖好瓶盖,闷一星期,将小米泡透备用。第三步是将豆饼粉、麸子分别用文火炒香。玉米面蒸成窝窝头,趁热掰开揉碎。大蒜去皮,捣成蒜泥。

最后一步是待上述各料备齐后,混合在一起,分装在10个塑料食品袋内,扎紧袋口,放在阴凉处,继续发酵一个星期后,即可使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