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自制特效钓鲫鱼窝料 [图文解析]

看见大家整天都在问饵料窝料问题,其实没有什么非常特别的或者特效的料,就是五谷杂粮而已,没有那么神秘,下面就来介绍下我自己制作的窝料,本品是打底窝的,效果非常出色,优点是聚鱼超快,缺点是留鱼不久,需要1个小时补一次窝,也可以混合在你的商品饵料里面充当麝香小米的角色,这样诱钓结合,对鲤鱼也有效果。

下面来说说制作过程

第一步:材料的准备

曲酒:不需要高度的 也不需要大量的!原因很简单鱼不喜欢喝酒,大家需要搞清楚酒的作用,酒在里面起到的作用,就是模仿自然界一些果实落入水中发酵而产生的味道而已,不是因为鱼喜欢喝酒而要在里面加很多酒。

白砂糖 :条件好的用蜂蜜 红糖代替,我的蜂蜜过期了,好久没用坏了,只能找到白砂糖了。

麸皮:昨天去采购的时候,居然没有了,只有小麦胚芽,唉,算了,一咬牙,买了,效果是一样的。

小黄米:你可以用大黄米,家乐福有卖的,上海价格8.8元一斤,去年4.8元一斤,妈的,只能说真黑,我的材料是丈母娘送我们吃的,家里没人吃正好拿来做窝料,是不是有点奢侈了?1级小米。

第二步:将整包400克(为例)倒入烧烫的炒锅 进行翻炒,火候自己掌握,不要炒焦,大约炒到香味道出来就可以了。

第三步:加入麸皮,以我图片上面的那个袋子为例,我加入了一半不到一点,继续炒,这个时候加快翻炒的速度,最多不要超过2分钟就可以关火了,麸皮很容易炒焦,一旦焦掉就没用了。

第四部:倒入白砂糖 比例就是那个酒瓶盖的 2-3瓶盖就可以了。

第五步:倒入白酒 也是2-3瓶盖。

第六部:在锅子里面拌匀,之后自然冷却,里面会产生结块,没关系,在用铲子随便抄几下就会散了,因为刚开始加入酒里面湿的又有糖分,冷却后会结块,之后等麸皮完全吸收了酒湿就会干了,用铲子一拍就散。

第七部:装瓶密封,完成为,可以用鼻子凑近了闻下,有淡淡的酒香和谷物香味,但是不刺鼻就对了。

此窝料我已经用过很多很多次了,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不断的补窝子,但是只要能上鱼,何乐而不为呢,这点小事算个啥,对吧。

最后,祝大家鱼货满满,嘿嘿。

家乐福, 五谷杂粮, 丈母娘, 白砂糖, 自然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