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推荐一款自制钓鱼饵料(主攻鲢鳙鲤鱼草鱼)

我们广大钓友都知道,现在钓鱼大家都很注重钓鱼饵料的选择,越来越多的钓友选择自己配制钓鱼饵料。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自制的钓鱼饵料,希望可以对钓友们有所帮助!

钓鱼饵料的主攻鱼种:

鲢鱼、鳙鱼,鲤鱼、草鱼、泰国鲮鱼。

配制过程:

1、备好6斤生玉米粉,1斤花生麸,1斤黄豆粕,3小包甜酒粉。

2、将玉米粉、花生麸、黄豆粕放在大盆内加少量水(以稍微润湿为佳)搅拌均匀,然后蒸熟,蒸熟后摊在大盆中放凉,待不烫手时(约60度)拌入甜酒粉搅 拌均匀。趁热装在无味的塑料袋中置放在黑暗的阴凉处,不要放在人住的房间。由于酵母菌是兼性厌氧菌,故袋口扎实不透气后拿牙签捅几个小洞以供应糖化期间所 需的微量氧气就可以了。糖化期转发酵期为三天左右,然后换塑料袋或加套塑料袋密封,塑料袋要预留足够的空间并排出多余的空气,否则饵料后继发酵产生的气体 会涨破塑料袋。

3.密封两天后打开塑料袋排气,打开塑料袋排气时最好在有风扇的地方或屏住呼吸操作,以免吸入发酵后饱含细菌的气体。

4.经过5天后发酵成熟后就可直接使用,手竿、海竿都能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