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奇效钓鲤鱼的诱饵以及钓饵配方

在一些鱼被钓滑的按天、按竿收费的鱼池钓对象鱼,不但小杂鱼的干扰严重,而且鱼非常的狡猾,尤其是鲤鱼。经笔者两年来的实践,研究出一种钓鲤、抗小杂鱼效果都非常好的诱饵、钓饵,如下:

诱饵:颗粒饲料、麸皮、豆饼粉、麝香小米、一段香蕉,加入多一些的水、和匀。注意不要把颗粒完全泡开,为的是让窝子中多一些颗粒物。注意还要把香蕉也揉进去,和好后再放一晚上。此饵既香又甜,对鲤鱼极富诱感力。

钓饵:“钓饵、诱饵味一样,否则鱼儿不咬钩。”这句顺口溜儿说的一点也不错,尤其是钓滑鲤。可买一包颗粒,一瓶麝香液体香精,用医用注射器吸一些麝香水注入整包颗粒,使颗粒也有麝香味。

此饵优点:发窝快,留鱼久,对鲤鱼有很好的钓效,抗小杂鱼效果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