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懒人版维生素酒米做法

最近一周时间差不多都在处于阴雨天阶段,下雨天出行垂钓不方便只能备战了。想到野钓需要的酒米还没弄过,网上找了很多资料,也问了些钓友。酒米大概有三种(可能还有其他的):中药的,牛B鲫的,维生素的。我这人也比较懒,考虑到中药的时间久排除了,牛B鲫的下雨不方便去钓具店又排除了,剩下唯有尝试维生素的了。前天野钓去试下效果还行,补窝后5-10分钟有鱼进窝,下次再试试

材料:

1.大米(有条件的可加小米,玉米渣)

2.绵竹大曲52度(有曲酒最好,我这是超市卖的浓香型)

3.复合维生素B(这个不用去配什么,维生素B1,维生素B2....了,综合的)

4.空的矿泉水瓶

作法:

1.把复合维生素B取10颗,弄成粉末,放入矿泉水瓶

2.把绵竹大曲,取二两,倒入矿泉水瓶

3.摇晃矿泉水瓶,把维生素跟酒摇均了

4.大米大约1斤(放入的量应该在矿泉水瓶的80%-85%,米会吸收膨胀),放入矿泉水瓶(有条件的先把大米温火炒一下,千万不能糊了,我比较懒就不搞了)

5.不间断的摇晃矿泉水瓶,让大米充分吸收(我用四边形瓶子,平躺半小时转底面就行了)

6.泡制的时间,应该越久越好,我第二天就试用了

用法:

宜少量勤补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