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爆护打窝饵配方(附实践过程)

近期一直在看一些打窝饵如何配制,都觉得太麻烦了,什么麦片,小米,菜饼等等,想都没有想过要用这些货,偶然回家一次看到叔叔家家里有喂猪的麦片,米糠,还有番薯渣,我就在叔叔家后院小池里试了下打窝,感觉不错。最后每样都拿一包放车里,回杭州后,晚上我就开始研究起打窝饵。

窝饵全家福,番薯渣+麦片+米糠+面粉+小米+酒米+商品饵,不要问我哪里买 来的,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是叔叔家里拿来的,给猪吃的,如果你想要你变成猪吧。

番薯渣

麦片

米糠

面粉+小米+酒米

商品饵

我的试验神器养花瓶,

 

打算搞香窝饵,比例:麦片30%+米糠20%+面粉30%+酒米10%+商品饵香饵10%

1:0.5加水搅拌

太干,加水

现在可以试一下了

直接丢二颗进去

没有雾化,直接到底,太干了,估计面粉放大多了,估计啊,还是先加点水吧。

我继续丢,可还是一样,但稍微好点,这次我确定面粉放多了,好吧,如果继续加其他饵,估计整个窝被浪费了,新搞个吧。

 

一直不雾化

新开窝新饵,比例:麦片40%+米糠20%+面粉15%+酒米10%+商品饵香饵15%,1:1的水

忘记介绍我的打窝神器了,爆炸钩把钩子都剪了,就这样了。

并且测试下付钩的粘性

看一下第二次效果,发现雾化太快,并且雾化太好了,水都混了

好吧,再加点拉丝粉和面粉,多搓几下,收一下雾化,快看效果

这样的雾化不错吧,估计用这神器打窝,很快就会上鱼的。

 

非常不错吧,现在用量杯搞一下,按比例装袋子。

我配置了二种饵:

第一种腥香,我加了速攻2#腥味版15%

第二种香甜,我加了蓝鲫酒香15%+少许白糖

根据钓友反映,最后上几张爆户图

整个饵料效果很好,特别是麦片,物化很好,再加上米糠的物化也不错,过了一会鱼儿就跑来吃了,我还仔细的注意了一点,小鱼会进窝里吃饵,而大鱼则在窝边转,找些小鱼闹出来的一些小颗粒吃,给我感觉,如果窝里有鱼,那么可以把钓饵抛到打窝处外面一点,估计会直接上大鱼

总结:

本人喜欢传统钓结合台钓,这样加大诱鱼力度,为了更好的鱼获,这样的超级打窝饵,怎么能不爆户?

1、为了好鱼获一定要多实践,不怕麻烦。

2、自然打窝饵料一定比商品打窝饵好,因为自然,瞎说的

3、钓鱼一定要总结,一定要灵活变动,具体说不上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