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分享独门秘笈酒米配方,不爆护都难

说实在的冬天钓鱼是不是都会用红虫或者蚯蚓这些饵料?先来个自我介绍,我是一位超级喜爱钓鱼的一位钓鱼爱好者,不过我不是老钓友,我是才喜欢上的钓鱼的,但是呢!我个人是属于一种人缘比较好的,所以在野钓的时候就偶遇了我的师傅,真正的“老司机”,其实之前我也是不怎么喜欢钓鱼的,但是就是因为我这个师傅,崇拜,羡慕,现在我都是一个十足的钓鱼迷,没事就钓鱼,或者捣鼓我的钓具,还有就是在家捣鼓饵料。

我是特别不喜欢商品饵料的人,所以就没事喜欢在家里面自己做饵料,就在前几天我自己又在家捣鼓了一种酒米,我配好后,我就拿给我师父,让他试试。看看效果怎么样,(现在不是到冬天了,我道行有点浅,就封竿了,冬天我就不钓鱼,就在家捣鼓些饵料,然后给我师父让他去钓!)我隔几天就会发明一些新鲜东西,给我师父尝试,搞得我师父现在都不敢再看见我了,说我弄得东西都是一些竟没用的可别笑,毕竟失败乃成功之母啊!我总会相信下一次我就会成功,这不,这次我配制出来的酒米终于不再让我师父嫌弃我了。

我在各个钓鱼书上看到过,酒米是一种打窝经常要用到的,可以增强在水中的穿透力,以及持续力,更重要的就是酒米的留鱼性很高,即使你这个窝子里面已经没有饵料了,也依旧会有鱼,鱼也会依旧停留在你的窝子里面。尤其像现在冬天,是最适合做酒米窝的,又怎能放过呢?

这个配方是我尝试了还几遍的最终最佳配比,首先我们先准备好材料:碎大米,白酒,蜂蜜。

准备好材料我们就开始做吧,我们将白酒倒入2两蜂蜜里面摇匀,然后再将化开的蜂蜜倒到有2斤的白酒瓶子里面,再在里面加入一些颜色鲜艳的钓鱼精,(大约3包就可以了)。然后将其密封起来(大概密封24小时就行了)然后再将药酒倒入碎大米里面,不过你也是可以讲大米换成小米。小米的颜色会更诱人一些。

你可以照着这个做做然后试一试,看看效果怎么样,我不会说我这个效果有多好,毕竟每位钓友所在的地域、所钓的钓点都是不同的,所以很难就这这样确定以及肯定的说,这就是我自己捣鼓出来的钓鱼酒米配方,不知道朋友们感觉怎么样,要是好就自己收藏自己偷着乐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