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过期食品变废为宝配制野钓窝料

钓鱼世界高手如云,作为一个新人我是不是有点班门弄斧了?还请大师们轻拍,多多包涵。菜鸟我只是想抛砖引玉,想跟大家分享交流一下窝饵的配制!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材料如下:市场购买的碎玉米、过期的奶粉、过期的蜂蜜、一年前配制的蚯蚓叮、中药酒、空饮料瓶一个

采购明细:①市场购买碎玉米3.00一斤,其实2.00钱足矣用一个月,绝对比黑米类便宜;

②过期的奶粉是同事供应的,当然少不了给她送点野鲫鱼煮煮汤,礼尚往来嘛;

③过期的蜂蜜也是现成货,以前国外带回来舍不得吃,结果过期了,舍不得扔打窝用了;

④话说这蚯蚓叮,是钓鱼杂志上介绍的,去年也试着搞了一瓶,泡制了一年有余了(我选用的蚯蚓是我们本地最常见的骚蚯蚓,最腥),也该试试其功效了;

⑤中药酒也是钓鱼杂志上看到的介绍,中间有稀缺的麝香哦,这麝香是我做药材的朋友搞到了一点,据说堪比黄金价,所以一下泡制了3大瓶,装咖啡的那种瓶子哦。当然除了玉米碎一切都是不花钱的,所有都是就地取材。

话说这中药酒,其实就是山奈、麝香、丁香、小茴香、甜菜碱、香叶......各15g,加入蜂蜜、白酒泡制而成,时间越久越纯。

制作方法:所需材料有过期蜂蜜、自泡中药包、过期奶粉、自泡蚯蚓町, 加入5毫升中药酒、5毫升蚯蚓叮再摇匀;加入少许蜂蜜+2两粮食白酒(白酒45度左右)继续摇匀;

300g碎玉米+2匙奶粉,混合注入整备好的空瓶中摇匀;写标签贴,注明时间,成分,以便在实际运用中,随时增减用量;

继续摇匀,盖子拧紧储存,期间间隔12小时再摇一次,让饵料彻底泡开,充分吸收汁液。

一般泡制一周效果不错,当然时间越久相信效果越好!感觉这款效果不错,特此推介给大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