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发酵玉米粒草鱼窝料配方

几年前的饵料已经满足不了野钓的需求,因为前几年野钓全部都主攻鲤鱼,本地鲤鱼劲道比草鱼大得多,但是看到有人力搏大草鱼貌似也很刺激,经过多次测试,终于成功的试验了饵料制作,现在奉献给各位537钓鱼网们。

先准备好麦子、麸子、玉米、粽子叶。

加进去煮,煮到这个情况

基本就OK了,然后空干水,加入麸子调和成半干,最后加入医用氨基酸,这玩意一般我加半瓶,挺便宜的,医院卖1.9块多,比商品的氨基酸便宜的多。还要加入啤酒,但是我感觉啤酒有啤酒花的苦味,我个人认为鱼不会喜欢这东西,但是我又希望有里面的麦芽味道,最后我选择哇哈哈的格瓦斯,一次加半瓶足以~自己没事还做了点醪糟,也就是酒酿,米酒,借助老鬼的经验。

然后发酵2天,发酵过后的味道十分浓郁,微酸带香甜,草鱼十分爱吃。一般用来打窝和做海竿抛竿使用。效果极佳。这个料有个很有意思的特点,就是,留鱼持久,打下去之后,就算窝子里就算留有极少的料,也可以留住鱼,目前上钩率排名第一的就是草鱼,对于鲤鱼和鲫鱼效果则一般。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