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钓鲤鱼的玉米混合饵料配方

现如今537钓鱼网出行垂钓不仅准备好购买钓具的费用,还要准备油费、进场费、过路费、饵料费等等。这些费用乍看不多,但是零零总总的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为了让老婆、父母不唠叨,我们537钓鱼网只能在钓饵上下点功夫,少用商品饵,缩减成本。下面分享给大家一款自制的钓鲤鱼饵料配方,希望能给各位钓友带来一些帮助。

制作方法:

1.这款钓鲤鱼饵料配方的基础饵仍然是玉米粉及米粉。优质玉米粉,各大商场都能买得到。

2.大米一量杯,长期使用自制钓鲤鱼饵料配方,则可以去购入一些成本相对较低的大米。

3.将大米放在粉碎机中粉碎成米粉。

4.米粉品质也要求比较细腻,感觉会比较不错。

5.然后在整型鱼饵中加入一些酒米。毕竟酒米是钓鲫鱼和鲤鱼不错的饵料和窝料。

6.然后,跟据我们所需要垂钓的鱼种在饵料中加入相应的对象鱼饵。因为我们这里是要钓鲤鱼,就加入了些鲤鱼商品饵。这个的鲤鱼饵要看当地常用钓鲤鱼饵的习惯。然后将其按比例搭配。玉米粉:米粉:酒米:商品饵的比例为3:2:1:4。

7.接下来再加入一些鲤鱼添加剂,添加剂有很多这个得要看自己的 习惯,加入几滴或几毫升就可以了。

8.蜜5ml、奶香粉4耳勺,放入300ml开水搅拌均匀,然后把水倒入配好的饵料中搅拌

9.接下来还有最后一步,放入锅中隔水蒸,大约5分钟或者闻到香味即可。

10.然后将其团起来,放入冰箱保存到第二天出发的时候取出来就可以了。这样的钓鲤鱼饵料配方可做窝料,也可做钓饵。当然,如果是要打窝,自然要多做一些了,比例就按照以上的比例就行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