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钓鲫鱼有绝招,分享窝料配方

这段时间认识了好多钓友,也看到了很多钓友的帖子写的都很棒,自从下载好钓鱼APP后,就像找到了家一样,和钓友们一同交流、学习,技术在提高,日子也变得充实,然而我也不吝啬,给大家分享一款适合春季钓鲤鱼的窝料配方,这款窝料是我自己精心研制的,也是自己用最多的一款自制窝料,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准备以下原材料,有玉米糁一斤、小米一斤,而还要准备米糠一斤,这个是起到留住鱼的作用。

开始事前要啰嗦几句,大家无论是在配置任何饵料窝料时,都不要用腐烂变质的食材去当材料,这样鱼是不会吃的,还污染了河流。还有哪些带着棱角的食材,鱼看到了,也是不愿意进食的。

而钓友们应该都知道,平常咱们见到最的鲫鱼窝料最多的气味都是以甜味跟香味,因此我准备了这几样的添加剂,有药酒300克,曲酒2斤,牛b鲫粉4包,麝香液1瓶,蜂蜜40克,鲫鱼雾化香精3包,芝麻油20克,vb鱼味精2包,而这些材料所起的作用相比大家都应该清楚,目的是以聚鱼跟诱鱼的。

首先将这些袋装的粉剂都倒进一个桶里备用;

接着将各瓶装液体的添加剂加到桶里;

拿个勺子将其搅拌均匀;

接着将米糠、玉米糁、小米都到进去,然后将其搅拌均匀,再边搅拌的时候再加入20克芝麻油。

接着加入一些食盐进去;

而之后搅拌均匀后的状态,而窝料的表面是显示的略湿一点的状态!

接着将其窝料进行密封存放,放上10天以后就可以用来钓鱼了,当然,每次钓鱼的时候可以取上少量装小瓶子里,剩下的那一大罐是可以放上很久的,并且越存放,窝料就会越香!

最后这样就算是制作好了,而这款窝料里的玉米糁也是窝料的制胜法宝,像那些常见的商品饵里所含的成分,很多都有玉米糁,玉米糁本身颗粒颜色就鲜亮,他吸引过来的会让鱼都吃不饱,还不会让鱼跑了,留鱼效果奇佳,可以说是钓鲫鱼的绝佳配方!

分享一下,某次的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