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9款钓大鱼传统饵料配方

喜欢钓鱼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还在用传统鱼饵钓鱼的话,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效果非常好,快来看看吧!

1、用香油坊发酵的油渣

这种钓饵的特点就是又臭又香,对于钓花链效果很好。我们用它和面和在一起,搅拌均匀,把它调至软硬如耳垂一般柔软,要钓鱼的时候只要取黄豆一般大小就可以了。

2、用我们泡功夫茶用剩的茶叶

用来饲养蚯蚓,蚯蚓能够得到很好的养分,长的也很快,用它来钓鱼,那效果比没饲养茶叶的蚯蚓好上几倍。

3、用黄豆爆香

把它磨成粉末,用来蘸饵,钓鲤鱼的效果很好。还能用黄豆粉两分、白面三分和玉米面五分混合在一起搅拌,用开水把它烫熟,再做成糟食,用来钓鲫鱼、鲤鱼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4、用薄荷叶

把薄荷叶和干小米放在一起搓揉,用它来诱钓鲫鱼效果很好,还能很好的避免小杂鱼来咬食。

5、用鲜活蚯蚓

把鲜活蚯蚓装钩,再放入泥土,再放到王恨麝香液体香精中蘸一下,钓鲫鱼、鲤鱼功效卓著。

6、用玉米面、白面

把玉米面、白面两种混合,用浓醪糟和面,揉搓到松散就差不多了,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成诱饵、钓铒、糟食。就能用它来钓鱼,如果是浮钓的话,就可以钓白链、花链、大草鱼。

如果是糟和面,调至松散适宜。根据需要,调成诱饵、钓铒、糟食。浮钓,直攻白链、花链、大草鱼;的话,可以用来钓钓鲤、鲫鱼。

7、用麦麸、玉米面

把两者都先炒香,再用青玉米粒搽成糊,再放些白面,就做成了糟食。用它来钓鲤鱼、草鱼、鲫鱼效果很好。

8、用红心烤红薯

把它先切成了筛子块,用来挂钩钓鲫鱼,钓鲤鱼。还可以将烤红薯和烫玉米面混合,这样也可以做成糟食。

9、用颗粒饲料

把颗粒饲料先泡开,再加入烫玉米面,用泡糖蒜水调和,用来做成钓饵或糟食,主要钓草鱼和鲢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