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鲢鳙的发酵饵配方,制作方法与使用

鲢鳙是吃素食的鱼类,十分喜爱酸甜物、糟食和腐烂食物。今天为大家介绍秘方的高手有着充足的钓鲢鳙经验、了解其觅食习性,这款钓雄鲢饵料配方制作简单、成本低廉,使用效果奇佳,各位537钓鱼网记起来用吧!

一、原材料

主料:小鸡饲料10斤、玉米粉5斤、麦皮2斤、大蒜仁2斤、黄豆3斤、豆豉3斤、面粉3斤;

辅料:白醋3斤、陈醋2斤、白糖2斤、食盐5两、豆豉酱油2斤、雄鲢香精15包、麝香米粉15包。

二、制作方法

步骤一:将上述原材料制成粉末状后混合在一起;

步骤二:立冬以后,加入冷开水(最好是井水)将混合物搅拌均匀后,再按量倒入白醋、陈醋、白糖、食盐拌匀后密封装袋发酵,一个月后饵料闻起来有酵香味的味道即可使用,此饵存放期越久效果越好;(注意:立冬前制作此款饵料容易坏掉。)

步骤三:开饵时,再伴点大头白烟和啤酒,作钓效果更佳。

三、使用心得

此款自制饵料针对自然水域(湖库)及不规则黑坑钓雄鲢有非常好的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