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图解羊肝和鸡肝自制饵料的方法

今天给大家带来羊肝和鸡肝做成饵料的方法,跟着图片一步步走,就能做到超好用的鱼饵,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我们可以去当地的菜市场买大约半斤的新鲜羊肝,回来后将羊肝给剁碎,最好是剁成糊状。这个步骤要做好,因为羊肝在窝料中起着关键作用。

然后准备黄豆粉,大约200g,这个黄豆粉在菜市场上也是有卖的,将黄豆粉放在炒锅里炒熟。

下一步带上一次性手套,将剁碎的羊肝或鸡肝跟黄豆粉倒入一个大盆里搅拌均匀。

制作好的饵料跟上图的一样,然后将其分装放在冰箱里冷藏保存就好。

接下来是第二种用鸡肝来制作饵料。准备2个生鸭蛋。

这次是到菜市场买鸡肝来制作,鸡肝钓鲫鱼也是一款不错的饵料哦。

跟羊肝制作饵料的步骤一样,同样将鸡肝捣碎成糊状。有酒米的话最好是准备50g左右的酒米。

看到别的钓友捣碎的鸡肝。

将刚刚准备好的鸭蛋磕开盛入碗中。

将鸭蛋打碎然后跟酒米兑到一起再继续搅拌。

下一步把捣碎的鸡肝也一块倒进来搅拌。

至此鸡肝制作钓鱼饵料就算完成了,分装放入冰箱冷藏。

那么有钓友要问小编了,这么稀的是饵料吗?这是喂鱼喝吗?别急,这是主料完成了,出钓前再添加入其他的辅料多揉一会儿,会发现饵料的粘合性会越来越好。

是不是感觉有麻烦成本又高,有人可能会吐槽小编自己平时都不舍得吃鸡肝、羊肝,却要花这么多精力来给鱼做,没办法,谁让我们是钓鱼爱好者呢,喜欢钓鱼喜欢的无药可救。当然了,这款鸡肝、羊肝制作出来的钓鱼饵料不说让你次次爆护,但根据537钓鱼网讲基本上也能让你每次鱼获满满,对得起你这辛苦做成的饵料。

最后小编向钓友们提议,在休闲之余,随手带走自己的垂钓垃圾,在钓鱼过程中放小留大,共同营造良好的垂钓环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