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放两年不坏的干硬酒米饵

很多537钓鱼网都喜欢自制酒米,自制的酒米饵打窝诱鱼,如果成功收获鱼获,总有一种别样的愉悦心情。以及很多537钓鱼网都会发现,渔具店卖的酒米又硬又干,非常适合抛投,更大的优点是,这款饵料放置一两年也不会坏,自己制作的酒米却总是拖泥带水,常常弄得满手都是粘液,密封不好的话,放几天就发霉了。那么如何才能做出干硬的酒米呢?今天就来给大家图文解说一下,只要控制好比例,要做出干硬的效果,其实非常简单。

材料准备

大米一斤、曲酒2两、蜂蜜1两、牛B鲫一瓶(也可以用麝香香精代替),大塑料瓶一个。

制作步骤:

首先将牛B鲫、蜂蜜和曲酒倒入大塑料瓶中,摇匀成混合液;

再将大米装入到瓶中,大米不用炒制,否则制作出来的酒米放久了就会变成碎渣;

然后盖上瓶盖,用力摇动瓶身,让液体和大米混合均匀。

最后将塑料瓶放置在阴凉处,让酒米泡制15天左右就可以使用了(前面几天,最好是每天摇动一次塑料瓶,让米粒泡制均匀),最后泡制出来的酒米是这样的。

这样做出来的酒米颜色和状态都是绝佳的,也没有液体沾手,制作成型的酒米放置2年也不会变质,而且只要密封好瓶口,时间越长酒米越入味,效果越好,大家制作的时候可以一次多做一些,然后用小瓶分装,出钓的时候随用随取,非常方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