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煮玉米面简略过程,钓鲫鱼鲤鱼

玉米面是537钓鱼网经常用到的饵料之一,下水后不易化,持久力好。它可以提高饵料的雾化性和改变饵料的粘性,提高诱鱼的效果,还有浮力,钩也不容易挂底。玉米面我们可以煮可以蒸,方法很多种,下面我们来介绍一款:

玉米面+商品饵(花生枯,白糖,蜂蜜,麦麸,鸡鸭猪饲料)+花生枯+糖+麦麸

上面的是推荐加的,我们可以直接加玉米面+商品饵+花生枯+糖+麦麸,这个看大家自己哦,我们添加的商品饵,味型要一致,不会味道很奇怪。

制作方法:

1:用水把玉米面搅拌均匀,然后直接用小火加热。我们在加热的过程中不断搅拌,不断转圈圈就可以了

2:玉米煮好关火然后加配料下去。商品饵,花生枯,白糖,蜂蜜,麦麸,鸡鸭猪饲料都成。不一定都要加。

3:加入你要加的东西搅拌后,饵料的粘度刚刚好,不会散也不会粘手,不用加白面了或者拉丝粉之类的。

钓鱼饵料:煮玉米面简略过程,钓鲫鱼鲤鱼

我们使用海竿或者手竿垂钓都可以,记住玉米面的香味,自然的味道很重要,商品饵不可使用太腥或者香,更加不用加什么小药或者药酒之类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