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野钓拉饵配方分享,主钓鲫鱼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意味着寒冷的季节马上就要过去了,但是现在温度还是比较低,这反映到垂钓上面就要在配制饵料时多花点心思来应对冬天鱼儿不开口的情况了。

天气这么冷,鱼儿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来补充体力,所以吃东西的话这时会比较偏向于动物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所以我们可以从这方面对饵料进行调配。现在分享一款拉饵配方给大家,主钓鲫鱼,鲤鱼草鱼也适用,供大家参考!

用料配比:藻元素1份;蓝3通杀1份;鲫鱼套餐2份,拉丝粉7%;

开制方法:将上述饵料按比例混合均匀,100克饵料加3ml小药,加到开饵水里稀释均匀,按照饵水比一次性加入用水量,快速搅拌均匀,然后静止5分钟后,团成团,这款钓鲫鱼的饵料就制作成功了。

很多人都说冬天不好钓鱼,其实只要关注到一些重要的地方,也是能够发挥出冬钓的优势的。比如说冬天虽然鱼的活跃度不高,但是这是正是钓鲫鱼、鲤鱼的好时机,虽然鱼儿吃口小,但是这时烦人的小鱼也不会来闹窝了。另外冬天鱼喜欢集群于深水中、杂草中过冬,只要537钓鱼网懂得寻找鱼群,钓上一条这里就是一窝。最后一点就是冬天宜走不宜守,毕竟冬天的鱼活动距离不长,体能消耗不大,吃一条蚯蚓可以慢慢消化几天时间。打一个窝子,最多能把窝子附近的鱼诱过来,但远处的鱼即便能闻到窝子的香味,也不一定愿意游过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