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简易的红虫保存和养殖方法

红虫鱼饵在鱼饵界的地位一直都很高,这充分表明了红虫钓鱼的作用有多高,无论是在黑坑还是野钓,都会有不错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红虫不管是在什么季节都可以用,不像其他商品饵会受到季节的制约。

很多537钓鱼网觉得买来的红虫质量不怎么好,于是有些有想法的537钓鱼网就会选择自己养红虫,这样就不会再受渔具店的制约了。如果你也想在垂钓中用到自己饲养出来的红虫的537钓鱼网,不妨多学习一些饲养红虫鱼饵、保存红虫鱼饵的技巧。

饲养红虫鱼饵的秘诀:

1、小小的红虫鱼饵也是需要呼吸的,所以我们要选择和空中的气体有着大范围接触的容器盛放它们。一般情况下,敞口的容器和空气的接触面积要大一些。放置红虫的那个瓷器中要留有透气孔,不然的话,红虫鱼饵是很可能被憋死的。此外,要将瓷器放到室内或者其它气温比较高的地方。红虫所在的区域,温度不能在零度以下,否则一点有了结冰现象,是很容易将红虫鱼饵冻死的。容器中的水不需要太多,没过红虫鱼饵即可。大概三天左右更换一次水,钓鱼前将水到干,再使用纸张包住即可。

2、要将红虫鱼饵放置在有光的地方。因为红虫在淤泥中或者是出土以后,都特别一来光源。也就是说,光源对于红虫鱼饵的生长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当然,红虫鱼饵需要的光线并不是那种亮度很高的光线,只要有一点点亮度,它们就可以活的很好了。

3、可以用酵母粉泡水制成的简易饵料来喂它们,不过所喂食物的量一定要严格控制起来。宁可少喂一些,也决不能喂太多。而且,在喂养之前,一定要确保酵母粉已经被水冲散了。

4、用池塘里的水养红虫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找一个较大的瓷器盆,将红虫鱼饵放置进去,再将塘中的水倒进去,就能为红虫鱼饵提供一个特别舒适的生存环境了。

5、夏季保存红虫的方法也非常简单了。只需要寻一块可以快速吸水的毛巾,用凉水将其打湿,再将毛巾中的水拧干,然后包住红虫鱼饵,将两者一并放入冷柜中就可以了。保鲜温度最好定在零度左右,这样红虫鱼饵能搁置半个月左右不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