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福音,分享一款方便实用的自制饵料配方

我们都知道蚯蚓是万能饵料,玉米是素饵之王,蓝鲫是商品饵中的大王,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款自制饵料,可以说与前面三者相提并论毫无压力。它不仅诱鱼效果好,适口性强,自制起来也比较简单,在家半个小时就能做好,可以说是一款十分方便实用的饵料,接下来简单介绍它的制作过程。

制作饵料的原料:土豆100g、红薯100g、南瓜100g、玉米面200g、麸皮200g、红糖50g、菜饼子100g、米糠100g

首先我们把土豆红薯南瓜去皮,然后切成四方块放入盘子中,锅中加水烧开放入蒸20分钟,蒸好以后取出放凉能成泥,接着把菜饼子能成碎屑,能好以后跟玉米面米糠混合均匀,然后放入烤箱中小火烤制2分钟,麸皮用平底锅小火炒香成金黄色即可。

饵料原料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大盆把能成泥的物料倒入,然后加入烤熟的物料,记得要分两次倒入搅揉这样才能混合均匀没有块,最后把红糖倒入搅拌均匀,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取出袋子,全部装进去就可以拿去钓鱼了。

使用这款饵料的时候水比要掌握好,1:0.7左右即可,里面加入的红薯泥物料有一定的水分,记得做好以后最晚隔天用完啊,这款饵料建议搓饵使用,拉饵的话不容易拉出,毕竟饵料制作的时候也有不均匀的地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