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鸡蛋饵,鲫鱼鲤鱼抗拒不了

随着人们对自制饵的深入研究在材料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前不久有幸看到老钓手亲自做了一款比较特别的自制饵,其中就有大家都比较喜欢吃的鸡蛋,它丰富的营养物质和口感人们喜欢想必鱼儿也是无法拒绝的,试验证明鸡蛋自制饵的确有着惊人的效果,于是赶紧跑来和大家分享它的制作过程。

准备2个鸡蛋、1个红薯、50克面粉、100克黄豆细粉、100克新玉米面、30毫升曲酒,先把一个鸡蛋煮熟然后上锅蒸红薯将蒸好后的红薯压成泥,接着准备大盆取来50毫升的纯净水,把煮熟的鸡蛋拍碎,再把红薯泥、拍碎的鸡蛋、面粉、玉米面、黄豆粉一同倒入盆中充分搅拌。

搅拌好后把另一个生鸡蛋打入准备好的50毫升水里面搅拌均匀,再把鸡蛋水倒入混合均匀的物料中进行揉捏,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融合若水不够可再加入少量的水让其成团。成团后的物料分别揉成馒头大小的形状接着上蒸锅,开锅后放入大约15分钟饵料就基本蒸好了,待其凉后再把饵料打碎,将曲酒逐一喷洒到上面再用保鲜膜密封一个小时,到此饵料就大功告成了。

使用时可加入少量的水浸泡干散,再加入其他辅料调整一下状态或加入其他味型的小药来作钓,通过手竿用它来钓鲤鱼和鲫鱼无论是野钓或水库钓都有不错的效果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