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纯天然饵料配方,诱鱼聚鱼效果好

有一个自制纯天然的钓鱼饵料配方,到现在一直用,钓鱼效果奇佳。因为纯天然的钓鱼饵料诱鱼性跟聚鱼性都是特别棒,鱼都特别喜欢这种味道,所以一天下来的钓上个几十斤都不成问题。今天就来跟钓友们交流这一招自制的纯天然饵料配方绝招,大家都可以自制尝试一下,定能让您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需要准备的原材料

玉米糁

红薯

红枣

味精

2.做法

(1)直接将红薯给切成片装放进盆里,准备味精少许融化在水中,然后再把这些所有材料都倒进盆里,将其放在笼里蒸熟。

(2)等蒸熟完全冷却后,大家加入野生蜂蜜进去。然后将其给搅拌均匀,装袋进行封口冷藏保存。

(3)这个一般当天做好,到了第二天就可以直接用来钓鱼了。而这个饵料是即可以当成窝料打窝用,也可以当成钓饵来用。打窝的话可以将饵料给揉成一个像鸡蛋大小的团装,一般提前半个小时进行打窝诱鱼,一次用三个就可以了。要是中间上鱼不错的话,那就可以用再进行补窝就可以了。

(4)当做钓饵的话,那就可以用将饵料简单揉搓一下,加上点拉丝粉进去,但是不建议再添加其他任何的商品饵了,这是为了避免破坏纯天然饵料的味道。

到这里,整个的饵料制作及使用过程就完全介绍完了。像这款纯天然的饵料配方还适用于各种水域环境下垂钓,无论是在水库野河,还是在收费的黑坑,都是能有相当不错的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