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分享一款自制老玉米诱鱼窝料

今天继续分享自己常用的一款自制打窝饵料, 简单实惠 , 制作方便 。钓鱼要诱钓结合, 才能有好的收获, 钓鱼前打窝就是诱鱼 , 把附近的鱼先用窝料诱惑到窝里, 这样鱼获就会好很多 。

原料: 老玉米, 小米 , 绵竹大曲 , 白糖, 牛逼鲫 , 牛逼鲤 , 这些东西都可以在淘宝买到 , 非常方便。

老玉米8斤

绵竹大曲一瓶

牛b鲫鱼一瓶

牛逼鲤一瓶

小米二斤

具体制作方法 : 8斤老玉米+2斤小米+半斤白糖+一瓶绵竹大曲+牛逼鲫鲤各一瓶

先把玉米和小米放进一个大瓶子最好塑料瓶子, 然后把白酒白糖加牛逼鲫鲤用小盆子搅拌均匀, 然后倒入装玉米的瓶子, 密封, 每天翻转一下, 让里面的玉米都能均匀吸收液体 放3天后, 就能使用了, 简单方便大家自己在家都能做。

使用方法 :

钓鲫鱼的话, 刚到钓点打窝一小把即可 , 一般很快鱼就进窝 。 因为泡三天后的玉米还有点硬度 , 鲫鱼进窝后能吃点小米, 但是窝料小米不多, 吃不饱 ,此时做钓效果非常好 有老玉米在下面 ,留鱼效果也非常好 。

主攻鲤鱼的话, 一个窝点连续打窝三天, 每日刚去打窝半斤, 走时在续窝半斤, 三日后一般都会鲤鱼成群入窝 。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